close

轉眼間又要放假了@@

怎麼辦完研討會之後

日子是用飛的= =

轉眼間我離失業剩不到兩個月

噢天啊!!

真是麻煩@@

 

 

 

現在每天來上班

音樂、MSN、非死不可、信箱、新聞、遊戲

整個非常的蘇胡~

哈!!

不過有一點點空虛= =

因為沒有林正咩><

 

 

口恩   口亨

沒關係

等我找到新工作

穩定之後

我要馬上歸隊!!!!!!!!!

 

怎麼可以

沒有S的生活

想都不敢想了><

 

 

 

不過現在還是

等下班吧~!!

 

 

 

 

 

這週末好擠

回朱奶奶那、回小花那、找我妹拿手機拿配件、高中社團團慶、高中同學聚餐、夜市、我表妹找我

啊咧咧~~~~~~~~

 

 

 

我要回去看光頭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i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