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運氣應該很不好

我和高八度都是

 

 

 

去年

高八度的大妹的男友車禍,住院好一陣子

兩、三個禮拜前

高八度的小妹的男友車禍,在加護病房住好多天,現在在家休養,腦裡還有血塊

4/18

我和高八度出車禍,高八度腳骨折

前天還昨天

高八度的奶奶住院,現在在加護病房

 

 

 

 

昨天我媽開刀

今晚我要過去醫院照顧她

明天下午回來

禮拜六再過去醫院

......

來來回回

回回來來

 

 

 

是的

就是這麼的分身乏術

 

 

 

 

然後

我真的長針眼

昨天醫生很粗魯的在幫我擠膿

馬的

超痛

結果我右眼現在只能張開三分之二

蠢爆了!!!!

 

 

 

機車咧

運最好可以繼續爛下去啊!!!!!!!!

 

 

 

 

 

 

 

pray

pray

pray

 

 

不要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i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