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著咱們的制服

亮亮的藍色

朱捧油說我好顯眼

 

 

 

今天也是吃尾牙的日子

在學校的第三次尾牙

本來以為好運還是不會來敲我門

沒想到

 

 

 

應日系         朱麗合

 

 

 

 喔買軋

心臟真的是跳很快

小跑步過去領了教務長提供的禮物

 

 

回到座位

大家比我還心急呀!!

急著要我拆開看是什麼東西

好好好

我拆拆拆

 

 

哇哇哇

DVD光碟機

之前就想買的耶

有沒有拿摸帥氣呀?!

 

 

 

嗚嗚

是因為我帶正咩來嗎XD

所以才能幸運的抽到

真的超開心

 

 

 

然後

現在還是出汗呀

是太興奮還怎樣

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i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